『你說什麼?什麼時候開始的幹嘛都不告訴我?』朴燦烈一臉驚嚇。

 

『那時候我也不認識你啊。大概小四的時候發現的。』金鐘仁搔搔後頸。

 

『嗚哇你也太專情了吧…』朴燦烈感嘆道。

 

『因為我知道吳世勛喜歡女生,一直以來都是。要是他知道我喜歡他的話我們就當不成朋友了。』金鐘仁嘆氣,自顧自的玩手指。

 

『欸,我幫你吧,幫你確認一下吳世勛對你的感情。』朴燦烈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辦法。

 

『怎麼做?』

 

『這個叫做『確認愛情的小實驗』,只要找一個情敵給他一點壓力就好了。』

 

『你什麼時候腦袋這麼靈光?』金鐘仁挑眉。

 

『嘿嘿,我朴燦烈朴大帥可是絕頂聰明啊。』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嘟嘟你就幫幫我吧!』邊伯賢搖晃著面無表情的都璟秀的手臂。

 

『要我作金鐘仁的男朋友是可以啦,但是有條件。』

 

『什麼條件?』

 

『請吃飯!』金鐘大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出現並插入兩人的話題。

 

『干你什麼事啊,金鐘大犧牲的人是我啊。』都璟秀淡淡的瞪著來人。

 

『唉呀這種事以後再說先去找燦燦吧。』邊伯賢拉著兩人直奔朴燦烈的教室。

 

『金鐘仁在那裡,你叫他吧。』邊伯賢用手肘推推都璟秀。

 

『金鐘…』

 

『不是啦!要親密一點。比如小鐘鐘、仁啊…』金鐘大正在發自內心的想一堆奇怪的綽號,難得有一個機會可以整這個萬年撲克臉他可是樂歪了。

 

『鐘仁。』都璟秀一臉淡定的向教室裡的金鐘仁喊。

 

『嘖嘖幹嘛不用明明就很適合…噢!』金鐘大在都璟秀身後碎碎唸著卻被邊伯賢擰了把。

 

本來正在和吳世勛聊天的金鐘仁回頭,看見邊伯賢站在都璟秀身後就大概知道他是來幹嘛的了。

 

和朴燦烈對視一眼,他假裝開心的衝向都璟秀。

 

『小嘟,怎麼了?想我?』

 

靠,小嘟?金鐘仁你的頭腦可以再笨一點…

 

『對。』他還是面無表情,邊伯賢輕輕推了他一把。

 

『嘟嘟你要熱情一點。』

 

嘆氣,都璟秀硬擠出笑容。『對啊,想你嘍。』順便付上一個擁抱。

 

『金鐘仁等這一切結束以後幫我換一雙球鞋。』都璟秀咬牙切齒的壓低聲音。金鐘仁只是一直點頭。

 

吳世勛聽見都璟秀叫『鐘仁』和金鐘仁的熱情的反應,他越來越搞不懂自己的竹馬的心思了。

 

奇怪那傢伙不是喜歡朴燦烈嗎?結果居然是都璟秀?

 

下一個動作都璟秀居然給他一個擁抱還說想他?

 

吳世勛看見這一幕完全僵住了。

 

天啊他們什麼時候在交往的?

 

他心不在焉的撫上自己又開始悶痛的胸口,嘖嘖吳宥莉今天回家一定要叫她幫我看看。

 

朴燦烈觀察著吳世勛的反應,偷偷的對邊伯賢豎起大拇指。

 

邊伯賢看見也回敬一個。

 

嘿嘿吳世勛,作戰開始嘍。

 

------------------

 

中間小小穿插開嘟呵呵

 

如果是陳陳的話太奇怪了是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