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

 

明明已經是春天了。

 

邊伯賢坐在咖啡廳一面落地窗邊,輕輕倚在窗上,呼出得熱氣成了一片白霧附著在玻璃上。

 

外頭下著細細白雪,地上皚皚冰霜閃著點點光芒。

 

托腮,握著手中馬克杯送往唇邊。輕啄一口,拿鐵的香氣在嘴裡蔓延。

 

今年20歲的自己,已經度過了19次孤單的情人節。

 

仔細想想好像也沒什麼,他也並不是那麼在乎的。

 

只是當路上情人們手牽著手,臉上甜蜜的微笑已足以讓他的寂寞爬上心頭。

 

嘖,在多愁善感什麼呢,現在。

 

啊,也是啦,因為現在就連咖啡廳裡也擠滿了戀人們。

 

店門突然被一個高大的男子粗魯的推開,幾乎所有人都望向門口的方向。邊伯賢也不例外,只是臉上的表情多了驚訝。

 

『啊~好冷啊~~喔?』像是發現什麼似的,本來在門口搓著雙手的男子對上邊伯賢的雙眼。

 

『白白呀!』露出開心的微笑,帥氣的臉龐扼殺了所有在場女孩眼中男朋友的位置。

 

『燦烈?你怎麼來這裡?』

 

是阿,朴燦烈,你怎麼在這裡呢。

 

我暗戀了三年的男人阿。

 

『想喝咖啡了。』笑嘻嘻的拉開邊伯賢對面的位置坐下,不等他開口拒絕。

 

『女朋友呢?』邊伯賢苦澀的問。維持了三年的友誼關係,就是因為知道朴燦烈永遠都不可能愛上自己。

 

與其做陌生人,倒不如待在他身邊默默守護他。

 

只是,這個選擇很痛。

 

自己真是犯賤,喜歡的人都坐在自己眼前了還這樣戳痛自己的創傷。

 

他臉上的笑容消失了。

 

『分了,就在前天。』不等邊伯賢問理由,他直接接下去。『因為我發現我喜歡的人另有其人。』

 

邊伯賢怔住幾秒,不過隨即恢復正常。

 

在想什麼呢,邊伯賢,你不該有期待的。

 

『她是個怎麼樣的人?』

 

笑又重新浮上他的嘴角。『他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就像小狗一樣,總是挨著你撒嬌。

 

雖然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但是他的臉在我眼裡看起來卻是那樣完美。

 

笑的時候嘴巴是四方型的,卻一點也不會尷尬,反而很清新。

 

他的手很小,冬天的時候又常常變得冰冷。

 

他總是嫌我的手太大很像章魚,又說我的手很粗如果和別人牽手的話一定會因為手感不好馬上被甩。

 

然後我就會握著他的手說...』他伸出自己擺放在腿上的手,輕柔的覆上邊伯賢放在桌上的手。

 

心臟突然快速跳動,邊伯賢瞪著眼,望進他溫柔的眼眸。

 

『邊伯賢,你現在還冷嗎?』

 

『我喜歡你。』

 

『你騙人。』邊伯賢噘嘴,眼眶逐漸泛紅。

 

如果朴燦烈跟他說這只是一個玩笑,他一定會馬上心臟停止。

 

『才沒有,』他笑道,伸出另一隻手擰了把邊伯賢的鼻子。『回答呢?』

 

輕抿下唇,他站起身吻了朴燦烈的雙唇。

 

『你覺得呢?笨蛋。』

 

 

 

我是邊伯賢。

 

度過了19次孤單的情人節。

 

但是在第20次找到了幸福。

 

 

---------------------------------------------

 

嗚呼打完了((歡呼

 

而且我居然錯過了情人節才發文阿((撞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exo cp exo 燦白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