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三節課黑鐘去了保健室後,就沒看他回來了。

 

奇怪這傢伙每天中午都吃四、五個便當難道他今天不餓嗎?

 

還是…

 

真的因為打擊太大?

 

一想到這裡胸口就悶,奇怪最近怎麼老是這樣,生病了嗎?

 

找一天叫吳宥莉幫我看一下好了,就算在大醫院工作應該還是有時間見見我這可愛的弟弟吧?

 

『金鐘仁…金鐘仁?』點名的老師沒聽見金鐘仁的聲音,從點名簿中抬起頭。

 

『請假嗎?』

 

『老師他去保健室。』見吳世勛低著頭,朴燦烈趕緊舉手答話,眼神盯著像是在想什麼的吳世勛。

 

其實沒見到金鐘仁回來吃午餐朴燦烈正覺得奇怪,想去保健室看看他,不過不知道要不要讓吳世勛去比較好,畢竟兩人是竹馬竹馬,他應該會比較想見吳世勛。

 

但是今天早上金鐘仁反常的行為又讓朴燦烈覺得自己是不是作了什麼讓金鐘仁生氣了,用力的思索著,突然他好像明白了些什麼眼睛閃著光。

 

『呃啊!老師我肚子好痛去一下保健室!』說完也不等老師回答就逕自抱著中午學姐們送來的愛心便當跑出教室。

 

吳世勛則一臉詫異,連忙跟著舉手卻被老師打槍。

 

『別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要給我跑出去玩啊!吳世勛留下!』

 

他只好一臉委屈的繼續聽課。

 

打開保健室的門,校護貌似串門子去了不在,走向最靠近窗口的床位,以前他們三個不想上課的時候都會擠在這。拉開簾子,金鐘仁果然躺在裡面。

 

『欸阿姨我很安靜欸幹嘛又…哦朴燦烈是你啊。』本以為站在簾子旁的會是剛才的校護,結果是捧著四個便當的朴燦烈。

 

只是看見朴燦烈那口白牙,又想到自己早上為了吳世勛和他吃醋的模樣,突然一陣懊惱,低著頭沒有看他。

 

『喲,在這裡活得那麼清閒。』放下便當,朴燦烈一屁股坐在金鐘仁床邊。『進去一點啦黑鐘。』

 

聽話的往旁邊移動讓出一半的床位,朴燦烈突然愣了一下然後大笑。『哈哈哈我們黑鐘今天怎麼了這麼聽話?』說著手便勾上金鐘仁的脖子。『以前不都嚷嚷著叫我走開嗎?』

 

『嗯?噢好,走開。』他無精打采的垂眼,手握拳往朴燦烈的手臂輕碰。

 

『你怎麼啦?臉像被屎砸到一樣。』朴燦烈皺眉,下唇微微往外嘟。

 

『沒…好啦好啦有事有事。』本來要回的話因為朴燦烈的一個狠瞪又改口。

 

『說吧,你哥兒們我聽著。』胡亂拖了鞋坐上床,手搭在金鐘仁的肩上,故意把自己的大耳朵湊近他。

 

『我…就上個禮拜的時候…』

 

朴燦烈的心跳漏了兩拍,該不會…

 

『黑鐘對不起!』

 

朴燦烈突然雙手合十,俊俏的臉用力皺緊,一副做錯事的孩子在向媽媽賠罪一樣。

 

金鐘仁睜大眼看著朴燦烈,這傢伙幹嘛呢我話都還沒說完欸。

 

『突然之間的道歉幹嘛?』

 

『我…我就…上禮拜我把…把你抽屜裡的…巧克力蛋糕…吃掉了…』

 

『蛤?』金鐘仁失笑,什麼跟什麼啊?『不是,我要說的不是這個…不過我才在納悶它怎麼不見了,既然你不打自招那就罰你賠我五個。』

 

『呀,金鐘仁你搶劫啊!』握緊拳頭往金鐘仁肩上一打,金鐘仁假裝受傷的樣子又讓朴燦烈笑了。

 

『哈哈哈哪有那麼痛啊…不過你要說的是什麼啊?』

 

『我…喜歡吳世勛。』

 

---------------------

 

我們鐘仁尼終於講出來了哈哈哈

 

這篇一整個拖戲啊~~~

 

快瘋了我本來只想寫上下而已不料作者廢話多((被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勳 開勛 exo exo cp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