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吳世勛就很喜歡吃糖,尤其是棒棒糖。

 

小時候還因此蛀了不少牙,但是吳世勛還是沒有討厭它們。

 

即使到現在還是。

 

『欸咦,勛勛你還在吃糖啊,』吳宥莉,也就是吳世勛的二姐看著窩在窗邊的單人沙發上吃著棒棒糖的吳世勛笑著搖頭。

 

唉,這小子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啊。

 

『欸,吳宥莉…』

 

『什麼吳宥莉,是二姐!』

 

『好啦,二姐就二姐,』吳世勛煩躁的把棒棒糖從嘴裡拔出來。『我問妳喔,胸口悶痛是什麼病啊?』

 

『噗!哈哈哈吳世勛你在問什麼啊?』吳宥莉放聲大笑,吳世勛則是瞪著她皺眉。

 

『快點啦是不是有病?』

 

『哈哈哈…笑死我了,什麼時候開始的?』她擦去眼角的眼淚問。

 

『什麼時候…』看見黑鐘的時候?

 

啊!不對不對不對不對!

 

吳世勛突然間抓著頭髮不斷搖頭害吳宥莉嚇了一跳。

 

『勛勛你現在是在幹嘛?』

 

『啊?喔…呵呵…就白天的時候…』吳世勛乾笑。

 

呃啊,忘記吳宥莉還在…

 

『白天…在學校的時候嗎?』

 

『嗯。』

 

吳宥莉看他看了很久,才慢慢開口。

 

『是壓力太大嗎?可是你都沒在讀書怎麼會壓力大?』

 

『喂吳宥莉我有在讀好嗎。』吳世勛翻了個白眼。

 

『還是…看到什麼人?』

 

吳宥莉一說完,吳世勛腦中馬上浮現金鐘仁和都璟秀擁抱的畫面,胸口又是一陣悶痛。

 

『啊~!真是煩啊!』他又大吼。倒是吳宥莉偷偷笑了。

 

『你這傢伙不是有病,是戀愛了吧。』

 

戀愛?

 

什麼?

 

我嗎?

 

『怎…怎…怎麼可能…我才沒有…』他的眼神閃過一絲慌亂,讓吳宥莉覺得更可疑了。

 

『喲,是哪個女孩讓我們家勛勛這麼害羞?』停了半晌,吳宥莉故意瞪大眼睛湊近吳世勛。『還是其實是男的?』

 

吳世勛的腦袋又不受控制的跑出金鐘仁的笑臉。

 

『不是不是不是啦!』

 

『說什麼呢耳朵都紅成這樣了還說沒有。』擰了把他透紅的耳朵,吳宥莉雖然驚訝但還是以玩笑回應。

 

『快說啦,你姐我聽著。』

 

低頭停了很久,吳世勛才用小到不能再小的聲音回答。

 

『好像是黑鐘。』

 

『仁仁嗎?』哇太好了從小就覺得他們兩個一定有些什麼!

 

『仁仁不錯啊快點告白然後獻身吧!』

 

『吳宥莉妳在說什麼啊!』

 

瞪了眼自己的親姐姐,真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承認。

 

明明連是不是都不確定。

 

『反正你哥一定會贊成怕什麼。』吳宥莉插腰笑道。

 

對吼,吳亦凡那傢伙不也跟張藝興在一起嗎?

 

沒什麼好奇怪的,沒什麼…

 

還是真的很奇怪啦!

 

看著自己天人交戰中的弟弟,吳宥莉笑著說。

 

『好好面對自己的真心啊,別讓人搶走了之後才在後悔。』

 

-----------------

 

我決定讓這幾篇自成一個系列了…

 

因為實在太長我受不了…

 

希望各位耐心看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