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李成鐘認識十年了。

 

從我五歲開始,我的父母就不停的在搬家,一直到七歲時,我們搬到一處僅有兩層樓的透天厝。

 

屋齡不輕,但是很有家的味道。

 

本來以為我們還會繼續搬,所以一開始我對於李成鐘率先釋出的善意不理不睬,一直到過了兩三年,我才發現我們已經定居了。大概是這個念頭帶給我勇氣,我對星期六早上固定會出來信箱拿信的他說了句早安。

 

本來認為對他如此冷漠的我會被白眼,不過他的反應出乎我的意料。

 

他微笑,笑得燦爛,在太陽底下像是在發光。我記得那天明明不熱的,但是我的前額直冒汗。

 

『哥哥你還好嗎?臉很紅啊。不舒服要多休息喔,秋天很容易感冒的。』

 

伸手撫摸自己的臉頰,才發現皮膚像夏天的沙灘般灼熱。

 

『我…還好。』真是丟臉,原來是被他灼傷了。

 

被那樣耀眼的笑。

 

『呀,明洙哥!』跨坐在單車上,十七歲的我每天都在這裡等待著十五歲的他。接送他上下學已經成了我的習慣,即使他最近總是嚷嚷著不要我來。

 

『成鐘今天比較慢啊。』我忽視他臉上並不是很開心的表情,默默的把後座的書包往肩上背。

 

『不是叫你不要來嗎…』嘴巴上滿是不樂意,但還是乖乖坐上後座,雙手環上我的腰。

 

『真的不要我來嗎?』我微笑著問。『那這樣的話補習也不接,週末也不要帶你出去玩,也不幫你作早餐…』

 

『好啦好啦你還是來載。』

 

就知道他拗不過我,我又不禁意的嘴角上揚。

 

『明洙哥你在偷笑喔。』

 

『沒啊。』

 

『敢笑你就死定了。』字句充滿威脅,但語氣就像耍脾氣的小孩一樣。

 

你就是這樣讓我著迷呢。

 

又過了好幾年,我們都上了大學。

 

理論上我先去了,但是因為家住首爾,大學也在首爾,所以我還是住在家裡。

 

好像擔心我交了女友就會拋棄他,他總是三不五時就會問我最近有沒有女孩對我又意思。

 

其實是有的,從開學之後的一個禮拜裡已經有三個學姐對我表明心意了。只是我選擇隱瞞,不然他又會不高興。

 

其實我啊,心裡只有你一個人啊。

 

好不容易,你終於考完了大學,沒想到和我是同一個學校,連系所都在隔壁而已,你很開心,拿到入學通知的時候雀躍的跑來我家,你臉上容光煥發的表情我永遠也忘不了。

 

所以我還是像以前一樣,載著你上下課,載著你出門,次數頻繁到連我的好友都以為我和他在交往。

 

但是,我知道這份愛情只存在在我心裡而已。

 

你對我,只是一個親愛的哥哥和受寵的弟弟那樣的關係而已。

 

有一次我去了他的家裡,因為伯父伯母不在家,又不放心成鐘一個人。

 

其實他都已經大學了,但是他們總是把他當個孩子。

 

沒想到他很快就答應了,所以我隔天就到他家裡住了。

 

他正在廚房裡準備我們的晚餐,我默默望著他的背影,想到或許有其他人看過他這樣的身影,心裡不禁一陣酸。

 

『你該不會對每個人都這樣吧。』

 

他轉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的意思是說,讓人隨便進家門。』

 

他放下鍋剷走向我,笑著攬上我的腰,下巴貼在我的胸口上,睜著一雙清澈的眼眸閃亮的看著我。

 

『明洙哥在想什麼呢?』

 

我沒有伸手回抱他,不過或許他已經明白我的心意了。心臟跳動的聲音太過明顯,他不可能不知道。

 

我很緊張,而且是非常。

 

『沒什麼。』恢復我一貫的作風,話語都十分精簡。

 

臉上的笑意更深,而且多了點嘲弄的味道。

 

他成年了之後總是這樣,既多了成人的狡黠,但仍保持著孩童的單純。

 

『沒有喔,』他踮起腳尖,靠近我的臉。『只有明洙哥可以進來。』

 

吻只停留幾秒,然後他走進廚房繼續動作,留下我愣在原地。

 

在那之後,一切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我也不想一個人一直放在心上。

 

或許那對他來說,什麼也不是吧。

 

『明洙啊,你年紀也到了,別再花那麼多時間在成鐘身上,找個女朋友吧。』一次吃晚飯的時候,老媽對我說。

 

我隨便應了一聲,表示我聽見了。

 

也是,是時候放下他了。

 

大學剩下的幾年,我交了幾個女朋友,不過都散了。每次都是因為他們總覺得我的心思完全不在她們身上。我不知道到底問題在哪,也不想知道。

 

說到底,大概還是李成鐘吧。

 

『又分了喔。』他買了一杯咖啡,坐在我的身邊。

 

『嗯。』握緊手上的咖啡,我點頭。

 

『所以現在很有空?』

 

『嗯?』我不明白他語中之意。

 

他笑著,就像我一開始在耀眼的陽光底下,看見比太陽還閃耀的他一樣,亮得我睜不開眼。

 

『我喜歡你。』

 

你說,這是命運嗎?

 

在我放棄你之後,才發現你一直愛著我。

 

這次我也笑了,然後放下手上的咖啡握住你的手。

 

『你知道嗎,這句話早在剛見到你的時候,我就想說了。』

 

你知道嗎?

 

第一次打開我心房的人,

 

就是住在鄰家的你。

 

--------------------

 

這篇我打了好久

 

打到我覺得我現在好餓XDDD((其實只是愛吃…

 

但是我在減肥啊((題外話

 

好ㄅ希望大家會喜歡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檸檬 cp infinite cp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