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賢~你在哪裡~』男孩在花園裡蹦蹦跳跳的尋找另一個男孩,大大的眼睛搜索著每株藤蔓後狹小的空隙,卻不見他的身影。

 

『伯賢~』搔搔鬢髮,整齊平直的瀏海因為長度過短露出兩彎清秀的眉毛。一對又大又尖的精靈耳讓原本就白皙的男孩顯得更加夢幻漂亮,如同童話中的,美麗的精靈一樣。

 

『燦烈!該走了!』遙遠的花園門口傳來一聲女人的呼喚,讓男孩抬起雙眸往聲音方向看去。

 

『再等我一下,我快找到伯賢了!』

 

回頭,繼續埋首在草叢之中。

 

『哈啾!』左手邊的矮樹叢傳來噴嚏聲,男孩二話不說馬上衝向它,果不其然發現一個瘦小的身影窩在裡頭用力揉著鼻子。

 

『我找到你了,伯賢。』男孩笑了,但樹叢裡的卻苦著一張臉。

 

『真是的找這麼久,害我都過敏發作了…哈啾!』摀緊嘴,他又打了個噴嚏。

 

『出來吧,我拉你。』毫不在意的伸手,把樹叢裡的男孩一下子拉出來。

 

『燦烈!』女人又喊道。

 

『知道了!』他轉頭大聲回答,然後又轉向一臉不悅的伯賢。

 

『你又要走了喔。』噘嘴表示不滿,粉嫩的臉頰透著些許紅潤。

 

『嗯,不過我還會再來。』輕撫他的秀髮,燦烈向他笑著。

 

『一定喔!』伯賢瞪大雙眼,眼神閃爍著興奮。

 

『嗯,一定。』

 

『約定好了要做承諾。』伯賢仰頭對高他一截的燦烈說。

 

燦烈頓了頓,然後在他的額上烙下一吻。

 

『我答應你。』

 

 

 

 

 

 

夏日的暑氣在窗外肆無忌憚的摧殘著花草樹木,相較之下,充滿冷氣的教室真是舒服多了。只是裡頭的氣氛如同外頭的天氣一樣。

 

又熱又黏。

 

『邊~伯~賢~』高大的燦烈懶洋洋的掛在正專心收拾上課筆記的邊伯賢身上,背彎曲成一個彆扭的角度可見兩人即使坐著也相距甚大的身高差。

 

『幹什麼。』無情的抖抖肩膀,示意身上的快滾。

 

『你去扮女裝啦~』即使接收到他的嫌棄還是沒有起身的意思。

 

『不要。』摘下臉上的眼鏡,很乾脆的拒絕了。

 

至於為什麼他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呢,原因就是因為一個月後的園遊會,身在男校中要吸引男校的注意無非是漂亮的女僕裝男孩。於是朴燦烈和邊伯賢班上的人都很一致贊成這項沒營養沒創意卻容易賺錢的提議。

 

然後朴燦烈就一直纏著邊伯賢要他穿。也是啦,班上皮膚最白身高最矮身形最像女孩的就是他了,如果他沒有資格扮那其他人估計也沒了。

 

『為什麼?伯賢你穿起來一定超正…』

 

『我可是男的欸要穿你自己去啦!』他用自己的腦袋撞了一下朴燦烈的額頭,後者才認命的揉著疼痛的前額坐直。

 

『我去你就去嗎?』朴燦烈突然雙眼發亮的看著他,邊伯賢卻完全沒注意。

 

『對啦。』隨便應了一聲,他只想趕快把朴燦烈攆開。

 

『真的喔!不可以騙我!』突然把臉湊近邊伯賢的臉,燦笑著指指自己的額頭。

 

邊伯賢瞪大雙眸,臉瞬間紅透。

 

『現在在學校欸笨蛋!』他壓低聲音說。

 

『有什麼關係又沒有人看。』睜著圓眼無辜的眨眨眼,嘴唇噘起像是小孩一般的向邊伯賢撒嬌。

 

尷尬的左右看看,然後在他額前落下蜻蜓點水般的吻。

 

自從那次在花園之後,這變成一個他們互相約定的方式。

 

一直到了高中還是。

 

邊伯賢倒是無法理解朴燦烈的執著,小時候就算了但是現在他們可都是青春期的少年啊!這樣親來親去行嗎?

 

然後朴燦烈居然跟他說沒差啊反正又沒人知道而且伯賢這麼可愛我捨不得放棄欸。

 

最後邊伯賢總是很不爭氣的臉紅了。

 

明明這傢伙沒有那樣的意思的。明明不是真的在稱讚自己。

 

但是為什麼他總是讓自己這樣心動呢?

 

『欸伯賢我跟班長說了。』

 

『蛤?你說了什麼?』兩人總是一起上下學,十幾年來從來不簡短,他很享受可以單獨和朴燦烈一起走路的一小段時間。

 

『要扮啊,你忘了嗎?』修長的手指指著自己的額頭,提醒他他們之間的約定。

 

邊伯賢沒有答話,只是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你啊,就這麼想看?』

 

『嗯啊,超級想。』燦爛天真的笑容甚至比太陽更閃耀,邊伯賢以為自己會瞎。

 

『喂前面的傻大個!』一個皮膚和邊伯賢差不多白皙的高大少年從不遠處追上兩人。

 

『喔!吳世勛!』開心的向來者打招呼,朴燦烈的熱情和夏天的暑氣比起來真是毫不遜色。

 

『伯賢也在啊,剛才被這傢伙擋住了都沒看見呢。』看見他身後的邊伯賢,吳世勛撥開朴燦烈向邊伯賢打招呼。

 

『吳世勛你欠揍嗎?』邊伯賢故意重重的打了吳世勛肩膀一掌,他故意露出一臉委屈的樣子。

 

『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平常不是老是遲到的嗎?』朴燦烈突然抓住邊伯賢的手肘輕輕的往自己身後拉,雖然力道不是很大吳世勛似乎也沒發現,還是讓邊伯賢心裡激盪起一陣陣漣漪。

 

『都是吳亦凡啦,說什麼如果我不早一點去上學就要沒收我的手機!』

 

『哈哈,他早該這麼做了。』朴燦烈大笑。

 

一行人就一路打打鬧鬧的進校門,只不過因為吳世勛拖拖拉拉的個性還是在遲到邊緣才到。

 

『吳世勛,今天好早啊。』制服上繡著鹿晗兩字的風紀委員敲敲手上的登記板,吳世勛不好意思的笑笑。『終於有一天可以不用在板子上看見你的名字了。』

 

『學長我有進步欸有沒有獎勵啊?比如說一周不記我?』

 

『去上課吧你。』鹿晗用板子敲了下吳世勛的頭,只是礙於身高問題他還得踮起腳尖。

 

憨憨的笑笑,然後跑步跟上很識相的不當電燈泡的兩人身後。

 

『你這傢伙,這麼常遲到原來是有居心的啊。』朴燦烈像是在暗示什麼的推推吳世勛的手肘。

 

『誒噫,別亂講。』把食指放在自己雙唇上,吳世勛的臉頰泛紅。

 

『哈哈哈真的是啊,也太純情了吧!』

 

看朴燦烈沒心沒肺的笑吳世勛,邊伯賢只是淡淡的微笑著。

 

對於自己的朋友是同性戀他總是一點也不在乎,但是,如果是自己呢?如果那時候跟他告白了…

 

他是否會就此離開?

 

---------------------------

 

哇我發現我慘了

 

點文大拖戲XDD

 

人氣已經接近三千了我兩千的還沒寫完…

 

所以這次不開點文喔

 

讓我把上次的寫完切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exo cp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