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伯賢瞪著自己的小垂眼,快步走在首爾寒冷的街道上。

 

現在是十一月,首爾正下著初雪。冷冽的風灌進他價值不菲的軍綠風衣裡,卻絲毫沒有減緩他憤怒的步伐。

 

『可惡的老爸,出去一下有什麼關係,只不過晚了點時間就禁足太超過了吧!』把半張臉埋進紅色的圍巾裡,嘴裡還不停的抱怨著昨天自家老爸的小題大作。『還好那個新來的管家不知道,不然真的出不來…』

 

停下腳步,煩躁的用力踏步。『吼~可是沒車可以坐啦!』

 

賓士保時捷藍寶堅尼奧迪,我好想你們啊!

 

又多走了幾條街,他終於開始累了。

 

『嘖嘖,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坐坐…』一顆小腦袋左右轉動,好不容易讓他看見了一間咖啡廳,他便快步走上前進入店裡。

 

『歡迎光臨。』吧台內的店員聽見邊伯賢推開玻璃門時門上掛的琉璃門鈴輕脆的聲音,抬頭對他微笑。

 

邊伯賢愣了一下,看著他繼續轉頭在咖啡機前操作著。

 

他的聲音很低沉,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溫暖,瘦高的身材,細長但不瘦弱的手臂,穿著白色襯衫搭配褐色長褲,腰際圍著黑色的圍裙。

 

啊,可惜剛才沒看到臉。如果長得帥的話就是典型的少女漫畫男主角了。

 

好奇心強的邊伯賢為了求證,就直接坐在離他不遠處的吧台上。

 

原因無他,因為離他最近的位置都被一群女人坐走了。

 

『燦烈~人家今天想喝卡布奇諾~』坐在他正前方的女人向他撒嬌。

 

喔,原來他叫燦烈呢。

 

『好的,先等我把這杯拿鐵做完。』叫燦烈的店員轉頭對她淡笑,便熟稔的拿起熱好的牛奶壺倒進咖啡中,拉出一顆漂亮的愛心。坐在邊邊的邊伯賢只能看見他的側臉,鼻樑又直又挺,眼睛也圓圓大大的,笑起來牙齒那種閃閃發光的感覺讓邊伯賢斷定他絕對是美男。

 

只不過,他耳朵也太大了吧。

 

就像精靈一樣。

 

『先生,請問你要喝什麼?』又出現了另一個長得很好看的店員,拿著一杯用玻璃杯裝著的水,估計是從廚房走出來的。穿得和燦烈一樣,看來是這家咖啡廳的制服吧,不過唯一的不同,就是身高差了那麼一點,還有長得像女人的容貌。

 

『呃…你們有招牌嗎?』邊伯賢看著眼前微笑著的店員,又瞄了一眼他胸前的名牌。

 

金敏碩

 

『有啊,賣得最好的是“燦烈”。』

 

『喔…蛤?!』邊伯賢本來還沒注意到他語中的不對勁,在腦袋轉過一圈之後才發現…

 

他剛剛是說賣得最好的是燦烈嗎?

 

難道咖啡店只是個晃子其實這裡是傳說中的牛郎店?!

 

看著邊伯賢驚恐的模樣,金敏碩笑了。

 

『唉一古,同學你想到哪裡去了,我說的是他做的特調,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就有客人直接用他的名字命名。』

 

『啊?哈哈原來如此喔…』尷尬的乾笑幾聲,臉上的紅暈表現出他的窘迫。

 

『你是第一次來吧,要不要試試看,喝過的人都說很好喝喔。』

 

『呃…那就點這個。』看金敏碩那麼熱情的推薦,邊伯賢只好硬著頭皮點了。

 

其實本來想跟他說能不能來杯正常一點的…

 

金敏碩走向燦烈耳語幾句,然後兩個人一同瞟了眼坐在一旁的邊伯賢,接著燦烈笑了,把做到一半的卡布奇諾交手給他。

 

『誒?燦烈我的卡布奇諾~』

 

『不好意思,有人點了我。』拋下一個帶著歉意的微笑,眼角餘光看見正在喝水的邊伯賢差點吐水。

 

哈哈,來了個有意思的人呢。

 

『姐姐嫌棄我嗎~』為了讓燦烈可以抽身,金敏碩心裡滿是不樂意但還是向她撒了嬌。

 

『不…不是不是,敏碩不要生氣。』被金敏碩萌到的女人緊張的對假裝生氣嘟著嘴的金敏碩說。

 

『朴燦烈記得給我加薪啊。』轉身,他收起撒嬌的臉忿忿的低聲抱怨。

 

『會啦,敏碩哥。』朴燦烈低頭露齒一笑,繼續準備著邊伯賢的“燦烈”。

 

無聊的發著呆,邊伯賢的手握著水杯,眼神看著座位前透明玻璃冷藏櫃中一個一個精緻的蛋糕。

 

這家店的人手藝都不錯呢。

 

透明櫃後有什麼東西動了,仔細一看,好像是黑色的…

 

『你的“燦烈“來嘍。』朴燦烈俏皮的看著發呆的邊伯賢,被自己的聲音嚇到還因為他說的話而臉紅,這傢伙實在很可愛啊。

 

『什麼我的燦烈,特調就特調…』接過朴燦烈手上的咖啡,指尖相觸。邊伯賢倒不是很在意,只不過朴燦烈倒是有一瞬間被電到的感覺。

 

沒想到這麼可愛的男孩還是人體發電機呢。

 

邊伯賢把咖啡送入口中,咖啡香混合著巧克力和牛奶的香氣,還有一種…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但是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個絕妙的口感。

 

『果然很好喝呢。』邊伯賢一不小心把自己心裡想的話說出口,抬頭看見朴燦烈的笑容才發現自己好像講了什麼。

 

『謝謝你的誇獎啊。』

 

邊伯賢漲紅了臉。『呃…嗯…不客氣。』

 

低頭繼續啜飲,朴燦烈只是看著他的頭頂然後笑著走進後頭廚房。而邊伯賢雖然低著頭,但還是忍不住目送朴燦烈直到他撥開廚房門口的白色門簾,並消失在門簾之後。

 

突然,邊伯賢口袋裡的蘋果機開始唱歌,雖然音量不是很大但著實把正盯著朴燦烈離去的門口發呆的邊伯賢嚇了一大跳。

 

瞥了眼一旁摀嘴竊笑的一群女人後,不耐煩的接通電話。

 

『喂?』

 

『少爺你現在在哪裡啊?老爺快氣瘋了!』電話中傳來菜鳥管家焦急的聲音。

 

『什麼?老頭子怎麼會發現?而且你怎麼有我的手機號碼?』

 

『老爺就說他要檢查你是不是又偷溜出去玩所以提早回來了。然後…您的手機號碼是一位自稱是您的“好友“的吳世勛先生…』

 

『什麼自稱!是事實好不好你要我講幾遍啊!』電話那頭傳來細小的抱怨。

 

邊伯賢翻了個白眼,果然是吳世勛…

 

不對,該不會是吳世勛…

 

『喂喂喂,你把電話拿給吳世勛。』邊伯賢的不悅在他的聲音中完全展露無遺。

 

一陣電話交接時的叩聲,電話裡終於傳來吳世勛的聲音。

 

『喂?』

 

『呀!你這小子不想活啦!你又說了什麼讓老頭子突然跑回家!』

 

『沒啊…』吳世勛一臉委屈的癟嘴。『今天我家老頭和他談生意的時候,我只是坐在旁邊,他看到我的臉就表情很臭…然後突然說什麼和我家老頭子談完之後就要回家教訓你。』

 

『一定是那次玩太晚的事啦!』邊伯賢憤怒的搔亂自己的頭髮。

 

『都你啦什麼再一下就好害我被禁足。』

 

『蛤?你被禁足?可是你現在不是在外面嗎?』

 

『沒聽過翹家嗎吳氏小笨蛋。』

 

『什麼啦白白大腦缺…反正你快點回來啦不然我也要跟著倒楣了。』

 

『煩欸,我掛了。』

 

把電話拿離耳邊,還沒等對方回話便果斷切掉。嘆了口氣,本來的好心情全因為一通電話毀了。

 

掏掏口袋要付錢,才發現自己出門太趕忘記帶錢了。

 

啊~!怎麼辦啊!

 

叫吳世勛救我?

 

不行啊才剛罵完他而已再打電話叫他來一定會被他笑死。

 

金鐘仁?現在一定還在睡覺…

 

金鐘大好像不太接電話…

 

俊綿哥?

 

啊…跟亦凡哥出差去了…

 

都璟秀也在澳門幫自己家的公司設立分公司…

 

子韜?

 

閉關了…

 

怎麼辦啊~!

 

正在天人交戰的邊伯賢雙手緊抓頭髮,手肘撌在桌上,任誰都看得出來他很苦惱,只是不知道原因而已。

 

『先生你還好嗎?』又是那低沉的嗓音,但邊伯賢像是沒聽到一樣沒有抬頭。

 

『丟臉死了居然忘記帶錢…』悶悶的聲音顯示出邊伯賢內心的懊惱,本來只是想在心裡的話又一不小心脫口而出了。

 

『我請你吧。』

 

朴燦烈聽了短暫的收起臉上的笑,隨即換上一個更加燦爛的。

 

這個人實在太可愛了。

 

果不其然看見邊伯賢訝異的抬頭。『真的?』

 

哇啊~太感動了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善良的人啊!

 

『不過呢…交換條件是你要告訴我你的名字。』

 

『邊…伯賢』什麼嘛還是有目的的…

 

是說我為什麼那麼聽話啊!

 

『等等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啊?』

 

『你想留下來當洗盤子的義工我也不反對啊。』臉上還是燦爛的笑。

 

嘖嘖,真是強而有力的理由。

 

邊伯賢沒有再接話,自顧自的大口喝下剩下的咖啡。

 

『趕時間?』朴燦烈雙手撐在流離台上,打趣的看著慌張的邊伯賢。

 

『唔…對啦…謝謝你的招待,我一定會還錢的。』匆忙跑出店外,他趕緊沿著剛才的路線奔跑回家。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朴燦烈的嘴角揚起一抹淡淡的笑。

 

----------------------

 

好喔我可愛的燦白文又回歸了XDD

 

還有注意到了嗎?

 

這次白白才是富家子弟喔~((大突破?

 

反正燦燦這次委屈一點當貧民ㄅ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exo cp chanbaek cp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