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世勛步出保健室,就看見站在門口憂心忡忡的朴燦烈。

 

『校護說要送醫院檢查,』伸手胡亂抹了把眼淚,他低著頭,用附有濃濃鼻音的聲音說。『他在裡面休息。』

 

『還好嗎?』朴燦烈問。

 

『不是都說了要送…』

 

『我不是問黑鐘,我是問你。』朴燦烈難得一本正經。

 

訝異的抬頭,他瞪著眼看朴燦烈嚴肅的表情。『什麼意思?』

 

『看清楚自己的心了嗎?』

 

吳世勛愣住了,不解的表情浮現。

 

『我剛才都聽到了,其實你很在乎他吧,不只是朋友之間的。』

 

抿唇,吳世勛的眼神撇向地面。

 

『你知道黑鐘已經喜歡你六年了嗎?』邊伯賢在兩人的一次約會中,提到金鐘仁曾經和都璟秀說過,金鐘仁喜歡吳世勛很久了。

 

現在兩個人正好互相喜歡,只是吳世勛不願意承認罷了。

 

只需要一點推力,他會明白的。

 

『我知道。』當吳世勛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朴燦烈著實嚇到了。

 

這超出他的意料之外太多了。

 

『我不希望失去他,所以一直假裝不知道。原本以為可以一直這樣下去的,沒想到最後…我淪陷了。』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吳世勛總覺得自己今天特別多愁善感。

 

『明明不想傷害他的,沒想到卻傷的他更深…』

 

『好好面對你自己的心吧,』朴燦烈拍拍他的肩膀。『你不會後悔的。』

 

吳世勛許久都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站在那裡。聽見了救護車的笛聲,他才不發一語的轉身,走進保健室裡。

 

加油啊,吳世勛。

 

『吳世勛你…』

 

『我陪他去醫院。』看見校護有些驚訝的表情,吳世勛解釋他為什麼又回來的原因。

 

『吳世勛我沒事了,你回去上課吧。』金鐘仁看著他,眼神看得出來很高興,但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突然黯淡下來。

 

吳世勛走向他,扯著他沒受傷的手讓他坐著,一雙眼睛一直瞪著他。

 

『啊痛痛痛…吳世勛你幹嘛…唔…』

 

吳世勛覆上自己的唇在金鐘仁的之上,堵住他所有的話語。

 

『沒幹嘛,』他白皙的臉龐蔓延著紅暈。『只是把我想說的變成行動而已。』

 

『我喜歡你,你呢?』

 

金鐘仁愣著,然後笑了,笑得燦爛。

 

『我等你這句話六年了。』

 

-------------------

 

開勛完結嘍~

 

哈哈鬆了一口氣

 

本來寫到一半電腦當機差點就GG了XDD

 

還好還是拚死救回一部份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勛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