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吳世勛雙手護著頭的那一刻,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身體更是連經過大腦下指令都沒有,直接朝著他跑去。

 

鐵桿壓下來的時候很痛,我還以為自己被鋁合金棒球棒海K了呢。

 

不過看到他沒事,這一點痛不算什麼。

 

就像他小時候差點被卡車撞到那樣,我還是用身體護著他,不過還好那時候司機踩住了剎車才沒撞到我們。只是他那時很生氣,說我太笨為什麼不是叫他,然後哭得浠瀝嘩啦向我道歉。

 

回到家之後,他突然跟我說,如果有下次,要我直接逃跑。

 

因為那樣至少只有他一個會死。

 

他睜開眼睛訝異的看著我的時候,我以為他生氣了,會嚷嚷著質問我為什麼不要直接把他拉開就好。

 

我只是對他笑笑,然後發現自己的呼吸不是很順暢。

 

『你沒事吧。』我問。

 

『笨蛋黑鐘先關心你自己吧。』他的眼睛有點溼,大概是因為他受傷了。

 

『你有沒有哪裡痛啊?』我又問。

 

『你起得來嗎?』他好像沒聽見一樣反問我。

 

『應該…啊嘶…』我屈著手臂想把身體撐起來,肩胛骨卻傳來一陣刺痛。我整個人直接摔在吳世勛身上,額頭靠著他的額頭。

 

『喂!黑鐘…』

 

『等一下,朴燦烈你不要動他!』吳世勛突然大叫阻止想來扶我的朴燦烈,我睜著眼睛看著他,他慢慢撐起自己的身體,小心翼翼的抱住我的腰,然後把我的沒受傷的手背在頸後。

 

因為支撐著我的重量,他站起身的步履緩慢許多。看他這麼辛苦的不想傷到我,又想扶我站起來,明明就很重卻不讓別人幫忙的樣子,我忍不住皺眉。

 

『你…我自己可以站…嘶…』

 

嘖,看來腳也有點受傷了。

 

『我帶你去保健室。』他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只是攙扶著我繼續往保健室的方向走。

 

幸好保健室只在一樓,不然我一定還沒到就先升天了。

 

校護見到我們的時候很吃驚,大概是因為我們是第一次真的因為受傷而來這裡吧。不過她很快的恢復專業,領著吳世勛到我們以前最喜歡去的那張病床躺下。

 

在吳世勛跟她說明完我的傷勢後,校護讓我趴著,然後放了幾袋冰袋在我的傷處,然後對吳世勛說我應該就醫。他沒多說什麼,只是抿唇點頭,然後校護就去打電話去了。他拉上簾子,這裡只剩下我跟他。

 

『對不起。』他的聲音有些鼻音,就像他以前一樣。

 

我救了他之後,他淚流滿面的向我道歉的時候一樣。

 

『幹什麼,又不是小孩子,哭什麼。』我把頭轉向另一邊,沒有看他。

 

我怕我看了心會痛,看他哭的樣子。

 

『不是…說了…叫你…不要救我…』他突然開始哽咽,然後吸鼻子的聲音越來越明顯。『很危險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回答。『就是因為這樣才救你的,因為不想看到你受傷。』

 

『你以為我就想嗎?』他突然說出這一句害我愣了半晌。

 

『你…生氣了嗎?』

 

『對!氣你這個大白痴冒著生命的危險救我!氣你這個大白痴明明就受傷了還要故作堅強!氣你這個大白痴這麼不聽話!氣你這個大白痴跟都璟秀在一起!氣你這個大白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讓我一直都在想你!氣你這個大白痴一直包容我的任性!氣你這個大白痴…大白痴……』我轉過頭看他,他的臉上滿是淚水,雙唇微微顫抖,雙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氣,所以異常的紅潤。

 

我知道以他的個性就算罵到晚上他還是會照罵不誤。

 

只是這次他突然就說不上話了。

 

『吳世勛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我聽見他最後說的那幾句話,只是驚訝的看著他,良久才開口問。

 

『你…好好休息吧。』他突然拉開簾子走出去,接下來我就聽見關門的聲音。

 

他走了。

 

『哦金鐘仁看不出來你和吳世勛是這層關係啊。』校護突然出現嚇了我一跳。

 

『才不是,』我閉上眼睛。

 

『這只是我一場漫長又虛幻的單相思而已。』

 

該結束了對吧

 

吳世勛

 

-------------------

 

感覺金鐘仁好可憐一直都還沒被勛勛告白XDD

 

這次廢話少一點了結果還是給他拖了那麼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