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燦烈愣在原地,嘴巴都沒閉上。

 

藏在黑色鏡框後的瞳孔映著邊伯賢漲紅的臉。

 

站在一旁的徐英靜嘴也張的老大,不敢相信的看著他。

 

其實邊伯賢從說出口的那一刻開始就後悔了。朴燦烈一定會覺得他很髒,然後就這樣遠離他,然後被他討厭一輩子!

 

哇啊啊啊邊伯賢你真是蠢斃了!!!

 

『鐘大說的是真的啊!』徐英靜突然眼神閃亮的來回看著兩人。

 

邊伯賢聽見金鐘大的名字身體一僵,他該不會…

 

『早覺得你們應該在一起的結果金鐘大那傢伙跟我說你們居然連連八字都還沒一撇,欸邊伯賢你知不知道你辜負了多少腐女的幻想啊?』

 

我靠,小姐妳在說啥?

 

『嘖嘖小姐我大發慈悲推你們一把,剩下的你們自己解決吧!』她一蹦一蹦的哼著小曲離開,這裡只剩下他們…和躲在門後的嘟嘟鐘大黑鐘世勛。

 

回頭看著朴燦烈,他還是一動也不動。

 

大爺幹什麼現在玩JPG梗啊…

 

吳世勛默默吐槽。

 

『朴…燦烈?』小心翼翼的呼喚他的名字,他才如夢初醒般回神,定睛在邊伯賢身上幾秒,朴燦烈慢慢走向他。

 

『啊…我是說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不是你想的那樣所以我…』

 

突然看見朴燦烈舉起右手邊伯賢以為他要打自己,害怕的閉起雙眼,臉也皺成一團,準備承受火辣辣的痛楚。

 

但是什麼也沒發生。

 

偷偷睜開一隻眼偷看,只見他臉上堆滿笑意大白牙比平常似乎露出更多顆,眼睛也瞇起如同新月一般。

 

『是真的嗎?你說喜歡我。』

 

輕抿下唇,他用根本看不出來在動的頻率點頭。

 

修長的手指撫上他的頭髮,朴燦烈在滿臉通紅的邊伯賢唇上落下一吻。

 

『小笨蛋,話說出來就別想收回去了。』

 

--------------------

 

終於完結了啊((放鞭炮啊放鞭炮

 

接下來就要解決一下我有意無意放的開勛梗嘍~

 

然後想看番外的可以跟我說

 

超過五個留言我就寫XDD((太貪心了這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冰淇淋 exo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