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嘟嘟說,那叫戀愛。

 

因為喜歡,所以生氣。

 

因為喜歡,所以痛心。

 

因為喜歡,所以習慣。

 

因為喜歡,所以佔有。

 

邊伯賢你的心裡只剩下朴燦烈了。

 

他是這麼說的。

 

可是我的課業還是維持在校排前5、術科中上、每天通勤至少還沒迷路啊。還是有別的吧。

 

然後嘟嘟就搖搖頭說,你真的是蠢得無藥可救。

 

『翻開課本第…』老師在講台上講得口沫橫飛,我一個字也聽不進去。

 

操場上那一定是吳世勛,那頭彩色的頭髮太難認錯了,加上金鐘仁也染了金髮,兩個人走在一起就像看花燈一樣。

 

旁邊跑來的絕對是朴燦烈,最近剪了頭髮耳朵都露出來了,還是這樣比較好,頭髮短短的很陽光的樣子。他說本來留長一點是為了遮他的精靈耳,因為以前總被人嘲笑,但是我開玩笑的跟他說,很好啊這樣才不會認錯人,搞不好精靈還會以為你是他們的一份子,他還笑著撥亂我的頭髮說我說謊技術很差。

 

對啊,是很差,因為我說的是實話。

 

你剪短比較好看,我說。他只是笑笑向我道謝。

 

之後他就一直維持這個髮型,至少兩個月有了。

 

明明這種天氣才要留長一點的,真是個笨蛋。

 

盯著盯著,朴燦烈突然轉過頭,看向我的方向。雖然嚇了一跳,不過我想他應該看不見吧,畢竟這裡是三樓,而且他有近視,沒戴眼鏡就像瞎子一樣。

 

對,他一定看不見的。

 

但是沒想到我錯了。

 

他露出大大的笑容,兩排整齊的牙齒在陽光下更顯得耀眼,然後講了幾個字。

 

『白白你要專心上課啊!』

 

我愣住了,他怎麼會…

 

『怎麼可能看見了!』我不由自主脫口而出。

 

『看見什麼?邊伯賢同學。』老師站在我身邊,手指敲著桌面。

 

『沒…沒什麼。』

 

『上課專心點啊。』

 

『是。』

 

等老師離開之後,我轉頭直視頁數錯誤的課本,拚命思考著朴燦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視力,才發現我忘記了一個可怕的發明。

 

該死的隱形眼鏡,害我還那麼大剌剌的盯著朴燦烈瞧。

 

突然,一個東西打到我的額頭,低頭一看,躺在地上的兇器是一張折得很整齊的紙條。

 

打開來,是嘟嘟的字。

 

『在看朴燦烈喔。』

 

才沒有。我癟嘴。抬頭對坐在斜前方用他又圓又大的眼睛盯著我的嘟嘟用力的搖頭。

 

他對我翻了個白眼,然後用他的愛心嘴比出嘴型。

 

再說啊老子早就知道了。

 

我感覺到耳朵一陣燥熱,應該是紅透了吧。低頭盯著課本,我沒有再看他。

 

金鐘大下課的時候跟我說,嘟嘟的臉上突然露出勝利的邪笑害他打了一陣冷顫。

 

『吶,白白,你準備什麼時候告白啊?』一定是嘟嘟那傢伙和金鐘大說了,他才會在午餐的時候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啊?咳咳…金鐘大你在說什麼…』

 

『不要在矜持了白白今天就去吧,不然朴燦烈要被搶走了。』他夾走我盤裡的荷包蛋。

 

『什麼意思?』

 

『就是啊,聽說徐英靜要和朴燦烈告白,就在頂樓。』

 

『你怎麼知道?』

 

『那邊女生在講啊。』他用筷子指指一旁興奮的女學生們。

 

『現在應該已經在頂樓了,你再不去可能會被搶走喔。』嘟嘟突然拿起自己的便當坐下,看來風紀委員會今天比較早放人。

 

『他…我和他只是好朋友的,他又不喜歡我。』我囁嚅道。

 

『終於承認了喔。』他淡定的打開便當。

 

『只是,會答應就是會答應,況且朴燦烈是直男啊。』

 

『你可以不要想這麼多嗎?』金鐘大好像終於受不了我了,停下吃飯的動作。『喜歡就喜歡,不想他和別人在一起就去阻止吧,你跟他要好,一定知道徐英靜有多喜歡他,天天跟在他屁股後面的。人家才認識朴燦烈半個月就要告白,你呢?一年五個月連一點決心都沒有。』

 

他一下子說這麼多這麼正經的話害我怔怔的瞧著他。

 

『快點去啦,至少別讓別人捷足先登。』嘟嘟說。

 

我愣住幾秒,然後匆匆奔向樓梯。

 

嘟嘟和金鐘大對視一眼,然後嘴邊都揚起一抹邪惡的微笑。

 

我跑到頂樓,真的只有他們兩個,而且貌似真的在告白。

 

躲在門後,我默默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燦烈,其實我從初三的時候就一直都很喜歡你,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天哪,果然在告白!

 

停了很久,應該說我覺得大概有一世紀那麼久。

 

朴燦烈都沒有說話。

 

『我…』

 

我突然心跳加速。

 

我真的好怕。怕他真的答應她。

 

接下來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站在滿臉震驚的兩人面前了。

 

『白…白?』

 

深吸了口氣,我握緊拳頭。

 

『朴燦烈我喜歡你。』

 

-----------------

 

哇白白終於告白了((奔

 

突然好感動((在說什麼

 

希望大家會喜番啊●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冰淇淋 exo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