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幾天,應該說是幾週,邊伯賢班上的窗邊總是會出現朴燦烈和吳世勛的蹤影,有時會多一個皮膚黑黑的男生,好像叫做金鐘仁。

 

邊伯賢對於他們的來訪並不覺得厭煩,倒是班上的男生都忍不住說話了。

 

『欸白白你們能不能約別的地方聊天啊?』

 

第一個出聲的倒是不令邊伯賢意外,是金鐘大。而邊伯賢對他總是擺出一臉『這不是我能控制的』的表情。

 

都璟秀倒是和平常一樣不聞不問,只不過有時候班上的秩序會有點難控制,比如說,那群朴燦烈一來就開始心花怒放的女同學們。

 

久了還是有點煩,每天被高頻率的嗲聲轟炸。

 

所以不久朴燦烈就成功要到邊伯賢的手機號碼了。

 

『欸吳世勛我跟你說得沒錯吧,』他炫耀似的搖搖自己手上的蘋果機。『總有一天會他會自動給我他的手機號碼。』

 

吳世勛都算不清自己翻了幾次白眼了。

 

『你是真的很喜歡他啊。』

 

他的一句話讓朴燦烈愣住了。

 

『啊?哈…哈哈吳世勛你說什麼呢我才沒有喜歡邊伯賢只是覺得他很可愛這樣而已你不要誤會真的只是朋友…』

 

唉~

 

果然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呆子。

 

不經意的偏頭看見金鐘仁在和其他女孩聊天的模樣,他笑得那麼燦爛,女孩們樂歪了。

 

 

那裡也有一個啊。

 

他正準備要翻白眼的時候,卻對上了金鐘仁的視線。

 

平常都沒什麼的,但是這次總覺得特別…

 

害臊?

 

他用自以為最自然的方式轉過頭去,卻聽到後腦勺的方向傳來噗哧的笑聲,而且聲音很熟悉。

 

想都不用想,就是那該死的黑鐘。

 

他吹著自己上週末剛染的灰髮,禮拜一上學的時候還被朴燦烈和金鐘仁笑說是一夜白髮的老人,自己還反嗆他們說這是流行土包子不懂。

 

嘖,胸口好悶啊。

 

等等去保健室躺一下吧。

 

『勛勛~』金鐘仁突然從背後抱住吳世勛害他撐在桌上的手差點滑掉。

 

『做什麼啦黑鐘。』表面上裝著厭煩的樣子,其實心裡有點開心。

 

他有種好久沒有跟金鐘仁說話的感覺。

 

『看你一臉不高興就來找你嘍。』

『我才沒有不高興,去跟你的妹子聊去。』

 

呵呵

 

明明就有。

 

看著吳世勛撇開頭,金鐘仁的嘴角微微上揚。

 

吶,你也開始在乎我了嗎?

 

吳世勛。

 

----------

 

吶吶我是不是有點偏離主題了XDD

 

燦白變開勛這樣

 

下一章會回來的放心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冰淇淋 exo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