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吳世勛你到底要生氣到什麼時候啊。』金鐘仁一臉淡定的嗑著中午別班的女孩送來的第三個便當。

 

吳世勛則是坐在金鐘仁對面,咬牙切齒的吃著從便當裡夾到的每一道菜,如同對待仇人一般狠狠的咬碎。

 

或者說,當成金鐘仁狠狠的咬碎。

 

『對啊,你們小時候不也這樣吃的嗎?』朴燦烈看著吳世勛竊笑,一旁的金鐘仁則是一臉無害的頻頻點頭。

 

『記得以前幼稚園的時候…』

 

『停停停,黑鐘Stop。』吳世勛趕緊阻止他免得他把所有自己從祖宗八代開始的糗事全部抖出來。果然有這種愛敘舊的竹馬很麻煩啊…

 

『那不一樣好嗎,幼稚園還是在吃大便滾泥巴什麼都不懂的年紀那哪算啊。』

 

朴燦烈汗顏,我說你的童年也太璀璨了吧。

 

『這可是我的初吻啊黑鐘!初吻就是要和初戀作!不是和竹馬好嗎!要是全天下的美眉都以為我是彎的你要怎麼賠我!!!』

 

吳世勛放下便當毫無形象的抓住金鐘仁的衣領前後搖晃,倒是金鐘仁一臉老神在在拿起一旁學姐剛放在桌上的便當享用。

 

『噢不,我居然在和一隻黑熊生氣啊!』他抱頭大叫。

 

朴燦烈給了他一個你現在才發現的眼神。

 

『吳世勛你放心我知道你就算是彎的還是很有女人緣的。』金鐘仁連看都不看對面氣炸的某勛。

 

『我靠金鐘仁請你快點去死一死好嗎!』

 

看著對面一臉幸福樣的邊伯賢,都璟秀瞬間無奈了。

 

『白白…』

 

『幹嘛?』

 

『你戀愛嘍。』

 

坐在都璟秀身旁的金鐘大本來正在喝果汁,不過現在全都華麗麗的噴到前面那位倒霉的同學身上了。

 

邊伯賢也是瞪大了雙眼,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嘟嘟這句話從你嘴裡講出來好奇怪。』

 

金鐘大二度製造果汁噴泉。

 

同學原來你驚訝的是這個點喔!

 

『是不是嘛。』把嘴邊的果汁擦乾後,金鐘大提問。

 

『沒有吧…』

 

『是3班的李真娜?還是12班的崔恩惠?還是…』金鐘大自顧自的掰著手指,一旁的都璟秀立馬白眼他。

 

『那是你喜歡的幹嘛套在白白身上。』

 

『欸拜託嘟嘟人家是初中部四大美女欸誰不喜歡啊,不過聽說7班的徐英靜喜歡那個朴燦烈。』金鐘大一提到朴燦烈馬上擺出不以為然的表情,倒是邊伯賢的眼神閃亮了一下。『那傢伙真是全校男人的敵人欸,還有他的好朋友-那對竹馬竹馬吳世勛和金鐘仁,完全是鐵三角啊all kill all kill!』

 

他一邊說一邊比出砍脖子的手勢。

 

『可是他人很好啊。』一想到朴燦烈早上送來自己最喜歡的冰淇淋邊伯賢對他這個人的形象簡直是直線加分。

 

『嘖嘖白白居然被一支冰淇淋騙了。』他輕輕彈了邊伯賢的額頭。

 

『難怪你剛剛一副戀愛中的少女的表情,原來是一支冰淇淋啊。』那節下課剛好身為風紀的都璟秀和金鐘大去了趟導師辦公室,才錯過了邊伯賢和朴燦烈的對話。

 

『但是白白你怎麼會認識他們的?』金鐘大拿起都璟秀盤裡的麵包咬了一口。都璟秀瞪了他一眼卻懶得搶回來。

 

邊伯賢一五一十的解釋,聽在兩人耳裡可說是天方夜譚啊。

 

那兩個怎麼可能會走在街上啊!每天不都坐著賓士寶馬保時捷滿街跑的嗎?

 

『或許他們也想體驗一下市井小民的生活之類的吧,』邊伯賢喝著保久乳,輕輕的咬著吸管。『就像你們兩個不是也偶爾會這麼作嗎?跑到我家過夜的時候。』

 

兩人汗顏,也是啦但是不用說得好像我們也是無敵有錢人這樣…

 

結束了午餐,邊伯賢的腦袋裡除了早上的冰淇淋,還多了那兩排整齊閃亮的大白牙。

 

我…戀愛了嗎?

 

 

 

 

-------------------------------

 

 

說實話我覺得我的進度神慢啊~~~

 

沒沒關係下一章會跳超遠的敬請期待喔哈哈哈

 

也感謝各位的捧場米米墨敲開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冰淇淋 exo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