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世勛我跟你說,最近你喜歡的那家鞋店推出新款了,要不要去看看?』

 

放學後的街上,充斥著歸心似箭的學生們,在這之中,有兩名身材高挑的美少年,身上穿著著名貴族學校行星中學的校服,顯得格外顯眼。經過他們身旁的女孩無不心花怒放,就連名花有主的女孩都不禁多瞄兩眼。

 

『嘖嘖我們朴大帥燦烈今天怎麼有空啊?那麼多妹子想泡你呢不去應邀?』吳世勛挑眉,順勢搭上朴燦烈的肩膀。『我看初二6那個學妹不錯啊,高一4的學姐也不錯,她不是叫那個什麼…』

 

『金允恩?』

 

『對啦對啦!喲,你還記得嘛,不錯不錯還好你還算是個男人。』他裝作欣慰的頻頻點頭惹得朴燦烈噗哧的笑了一聲。

 

『你這傢伙欣慰什麼啊,』他打了吳世勛的後腦一掌。『還不是她每天都寫信來,還有你…』他假裝生氣的勾住吳世勛的脖子用力壓緊,痛得他拚命想把朴燦烈的手拉開,但卻徒勞無功。『和他媽的金鐘仁為了遊戲點數出賣我的手機號碼!我也不會每天接到她的署名簡訊!』

 

『啊!呀呀呀!朴大帥饒命啊~~!』吳世勛揮舞著手腳,由於動作過大打倒一旁路過的少年的手,而他手上的冰淇淋便悲慘的落地。

 

『啊。』

 

正在打鬧的兩人異口同聲的出聲,眼睜睜的看著它落下,一旁的少年更是瞪著雙眼,視線停留在地上的冰淇淋。

 

『喔,對不…』

 

『啊~~~~!我的冰淇淋啊!』

 

還不等燦烈道完歉,少年便蹲在冰淇淋的屍體旁抱頭慘叫,聲音大到周圍的人們都把視線放在三人身上。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排了好久才買到的欸…』

 

朴燦烈看著少年身上穿的制服,才發現原來他和自己一樣是行星中學的學生,頭上還反戴著一頂紅色棒球帽,估計是學弟吧…

 

『呃…學弟對不起啦…再買新的賠你吧。』吳世勛無言的開口。

 

『呀!什麼學弟!我已經初三了呆子!』少年不滿的起身抗議。

 

『蛤?初三?那不是和我們同歲嗎?』朴燦烈迅速掃視少年的身高,和吳世勛還有自己真是…

 

差真多啊…

 

這同學大概160而已吧…

 

比朴燦烈矮的吳世勛都176了…

 

『別鄙視我的身高!死高子我有165!』面對把想法完全寫在臉上的燦勛二人少年完全氣炸了,而兩人在聽完少年的話後還一臉訝異的一副你怎麼知道的表情。

 

默默的翻了個白眼,少年癟癟嘴,又對造事者們開口。

 

『冰淇淋店都關了,你們拿什麼賠我?』

 

兩人面面相覷。

 

哇靠是什麼冰淇淋店這麼囂張。

 

『呃…那明天呢?』朴燦烈問。

 

『明天公休。』少年的臉色又更差了。

 

『後天?』

 

『後天也是。』

 

『大後天?』

 

『員工旅遊。』

 

『多久?』

 

『兩個禮拜。』

 

 

我操…

 

敢問老闆你是還要不要作生意啊…

 

『那家店是一對夫妻開的,基本上開店的時間是看老闆心情。』看著對面兩個人的臉色那麼差,少年又補充一句。

 

『給錢行嗎?』吳世勛問。

 

『我不要錢,我就是想吃才買的!』

 

『那同學,我明天去找老闆問題能不能就作一支給你,告訴我你哪一班我拿去給你。』朴燦烈想了一下對少年說。不得不承認,其實他是另有目的的,難得撞到一個這麼可愛的同學嘛,當然要發揮一下同學愛(?)嘍。

 

『真的?』少年開心的睜大雙眼,像隻小狗一樣惹人疼愛。

 

『嗯。』朴燦烈點頭,而一旁的吳世勛簡直嚇傻了。

 

天哪咱們校草一號朴燦烈大帥要去當快遞啊!

 

『我是三年5班邊伯賢,請多指教。』名為邊伯賢的少年露齒一笑。

 

『我是朴燦烈,他是吳世勛,都是三年1班的。』朴燦烈介紹道,用拇指指著一旁無奈的吳世勛,後者默默比出剪刀手。

 

『那麻煩你嘍朴燦烈同學。』邊伯賢又對兩人微笑後開心的朝著自己回家的方向跑去。

 

朴燦烈的眼神一直跟著邊伯賢直到他嬌小的身影消失在街角。過了許久吳世勛才用力的戳他的臉頰。

 

『你傻啦?人家公休是說開就開嗎?而且沒事幹嘛亂現殷勤,吃錯藥喔?』

 

『沒有啊。』朴燦烈呆呆的笑著。

 

『靠夭朴燦烈你那什麼噁爛臉,口水都要流下來了你叫喜歡你的妹子情何以堪啊~~!』

 

三年5班邊伯賢,請多指教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冰淇淋 exo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