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朴燦烈很不開心,身為好友的邊伯賢不可能不知道。

 

自從生日派對提早離開以後,他就沒什麼笑過。

 

該不會是在氣自己沒好好招待他吧…

 

不不不,燦烈才不是那種小鼻子小眼睛的人,才不會計較這個呢。

 

但是逼問了口風最鬆的藝興哥敏碩哥都沒下文,看來是真的不知道,鹿晗哥那麼聰明也不可能鬆口。

 

只能祈禱朴燦烈酒後吐真嘍。

 

沒錯,邊伯賢約了朴燦烈去喝酒,而且就是今晚。

 

「燦烈啊我告訴你那裡的調酒師超強的,每次調出來的酒都是世界頂級的好喝吶!我去那裡練成了超讚的酒勒。」邊伯賢誇張的肢體語言讓原本心情低落的朴燦烈笑了。

 

「噗,說是給我散心其實是你自己想來吧,臭小子。」

 

「誰那麼沒義氣啊!」見他放鬆了臉部表情,邊伯賢才俏皮的吐舌。

 

進了酒吧,邊伯賢馬上向櫃檯點了『雪白的純粹』,朴燦烈只是笑笑的和他點了同一杯。

 

「你可以試試『靛青的寂寥』『絳紅的熱情』或是『深紫的哀愁』都不錯,還有『暗褐的幽靜』和『玄黑的背叛』都是烈酒,顏色越深酒精濃度越高,酒量不好別亂喝。」邊伯賢驕傲的介紹道。

 

「所以你酒量很差嘍?」朴燦烈笑笑的看著自打嘴巴的邊伯賢,他只是撓撓耳朵不好意思的接下調酒師送來的白色調酒。

 

「吶,朴燦烈,」邊伯賢看著喝下一口調酒後露出滿意微笑的朴燦烈開口。「以後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就說出來吧,好歹是朋友。」

 

他頓了頓,凝視著邊伯賢認真的眼神,然後突然笑出聲。

「我沒有不開心啦,只是家裡換燈座,我在想要換哪一個很苦惱而已。」

 

對不起,伯賢,我不能告訴你…

 

「啊?」邊伯賢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朴燦烈臉上的笑意。

 

「那你幹嘛答應…明明沒有心情不好…」我真是蠢斃了…

 

「既然邊先生執意要請我喝酒,我哪有不來的道理?」

 

嘖嘖。

 

真的是太機車了!欺騙我的感情啊!

 

「我今天不讓你喝掛我就不是邊伯賢!」他惱怒的下戰帖,朴燦烈倒是爽快的答應了。

 

菜單上一共有十一種調酒,從『雪白的純粹』開始,依序是『鵝黃的青澀』『嫩粉的愛戀』『橙橘的溫暖』『碧綠的青春』『蔚藍的溫婉』『靛青的寂寥』『絳紅的熱情』『深紫的哀愁』『暗褐的幽靜』和『玄黑的背叛』。

 

遊戲方式很簡單,只是單純的猜拳。但是只猜了七把邊伯賢就已經喝到『蔚藍的溫婉』了,朴燦烈只喝了『鵝黃的青澀』而已。

 

「行了,伯賢你別猜了,都快醉倒了…」依舊清醒的朴燦烈拍拍臉頰泛紅的邊伯賢。

 

「不行!燦捏你才…才喝兩杯而已…」

 

燦捏?燦捏誰啊…

 

「回家再喝行不?」扶起昏昏欲睡的他,付完帳便往他的車子走去。邊伯賢倒也很乖巧,任由朴燦烈把他抱進車裡,繫上安全帶。

 

他這喝掛的樣子如果回去肯定會被他的爸爸罵得臭頭吧,朴燦烈拿出他的手機傳了一封訊息給寫著『臭管家』的聯絡人通知他邊伯賢在自己家裡,明天會送人回去。

 

到家以後,讓邊伯賢換上自己國中時期的衣服便把他放上床,整個過程他都安安靜靜的,完全沒有醒來。

 

原來伯賢酒醉之後這麼安靜。朴燦烈想。

 

摸摸他光滑透紅的臉頰,又伸搔著他前額的碎髮,朴燦烈竟有那麼一刻想讓時間停止。

 

 

天使般的他,不知何時讓自己心動了呢…

 

 

 

==========================

 

讓大家久等了~~~

 

這幾天比較閒所以擠出了一點文呵呵

 

感謝一直等我的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exo Cp chanbaek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