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朴燦烈你看這件怎麼樣?』班上的男孩子們興奮的聚在班長的平板前,看著角色扮演出租店的女僕裝目錄。

 

『啊?太露了吧…不要。』滿臉黑線的看著一個表情色咪咪的男同學指著一件幾乎沒遮到什麼的女僕裝,朴燦烈立馬否決。

 

『這件?』另一個人又指了一件差不多的。

 

『這跟剛剛那個有差嗎?而且這沒有我的size吧…』吳世勛說。

 

『啊?吳世勛你也有喔?』朴燦烈滿臉嘲笑的看著臉很臭的吳世勛。

 

『衰阿,猜拳輸了。』其實班上也才三個人要扮,兩個自願只剩最後一個名額還能在三十個人裡脫穎而出吳世勛真的覺得自己很悲劇。

 

三十分之一欸!到底運氣是可以多背啊!

 

而且到時候鹿晗學長也在啊!

 

『鹿晗學長~哈哈哈』完全讀懂吳世勛的臭臉的朴燦烈沒形象的大大笑。

 

『臭小子笑屁!』完全大怒的吳世勛馬上追殺朴燦烈結果動作太大推到坐在電腦前的同學然後就華麗的在一件非常蘿莉的女僕裝點選確認租借。

 

所有人都傻了。

 

『哇啊!』

 

『你在幹嘛啊!』

 

『這個不能退租欸!』

 

『還M號!你真的很手殘啊!』

 

所以人開始爆出謾罵,握住滑鼠的同學委屈的指著朴燦烈說是他的錯。

 

『現在怎麼辦?我和吳世勛都穿不下欸…』停頓了下所以人很有默契的望向正在讀書的邊伯賢的方向。

 

『幹嘛?』注意到一群人不懷好意的視線,邊伯賢抬起頭問。

 

『白白救我~』朴燦烈馬上衝上前給邊伯賢一個大抱抱。

 

『呀!你幹什麼!你有什麼好救?不是早就沒救了嗎?』

 

『幫我穿這件!』拉著他的手走向電腦螢幕,邊伯賢一看見那套女僕裝就露出了想殺人的表情。

 

朴燦烈你死定了!

 

『要我穿?』

 

朴燦烈看著邊伯賢點頭如搗蒜。

 

深吸一口氣穩定自己的情緒,他用仍然非常兇狠的眼神瞪著裝無辜的朴燦烈。

 

『好吧。』

 

園遊會當天,校園裡多了比平常還稠密的人群。他校的女孩很多,所以難得看見女孩子的一群野獸們臉上無不寫滿興奮。

 

但當中又有一個身穿粉色女僕裝,有著褐色長捲髮的"女孩"尤其引人注目。

 

『哇塞超美的!他真的是男生嗎?』

 

『外面找來幫忙的吧,和尚學習怎麼可能會有這麼美的美男子啊…』

 

周圍女孩們的議論紛紛全被邊伯賢聽見了,其實他很想立馬擺臭臉罵人,不過現在是在攬客所以他還是很敬業的微笑著。

 

『小姐,這是我們咖啡廳的傳單,請妳一定要去光顧喔。』硬擠出美麗的微笑,邊伯賢主動去接近了其中一群女學生。

 

『會!我們一定會去!』無法理解的看見他們開小花,邊伯賢還是僵著笑容走了。

 

一路上被許多男男女女攔下來拍照,甚至是要求電話號碼,邊伯賢真的很懷疑原來大家都喜歡偽娘?

 

『白白辛苦了~』一回到教室準備換班,朴燦烈馬上亮著兩排白牙迎接他。『因為你現在客人超多喔!』

 

『拜託不想想我是誰?』聽見他這麼說,他小小的得瑟了一下。

 

『喔朴燦烈這裙子怎麼可以這麼短啊~!』裡頭傳來吳世勛的慘叫,兩人不約而同的往裡頭看,都忍不住大笑出來。

 

『吳世勛你穿那是什麼啊哈哈哈…』

 

女僕裝穿在吳世勛的身上完全像是一個大女孩穿著明明已經穿不下卻因為喜歡硬要塞進洋裝裡的模樣。

 

『被你鹿晗學長看見你就完了。』邊伯賢取笑道。

 

『嗚哇邊伯賢你不要詛咒我!』哭喪著臉出去宣傳,吳世勛消失在走廊盡頭。

 

『哇塞邊伯賢你超美的!』一群同班同學圍上前說。

 

『超正的啦,連我都想追你了。』

 

『白白我們去換衣服。』朴燦烈聞言蹙眉,輕輕抓抓邊伯賢的手向後拉。

 

『朴燦烈你幹嘛啊很沒禮貌欸。』朴燦烈關上門後,邊伯賢拍了他的頭責罵。

 

『就…好不容易可以單獨和你在一起,不喜歡你一直看著別人。』

 

『啊?你在說什麼?』邊伯賢一臉無語的看著眼前故作委屈樣的燦烈。『不是每天都在一起嗎?

 

『沒有跟這樣的伯賢在一起。』咧嘴一笑,眼前的邊伯賢瞪大他微垂的雙眼。

 

『呀朴燦烈你笑我啊!還不想想想我是因為誰才這樣的!』狠狠的揍了他的肩膀一拳,邊伯賢氣呼呼的罵道。

 

『哈哈哈,白白你害羞喔?』

 

邊伯賢怔住,然後三兩下把朴燦烈趕出門外。

 

『朴燦烈你幹什麼啊…』他站在門外對自己自嘲的笑。『還來不及告白就被趕出來了呢。』

 

××

 

夕陽西下,園遊會也進入尾聲,外校的人也漸漸的散去。學校裡的學生們都忙著收拾場地。

 

『喔白白你都沒和我拍一張就換掉了伯母特別交代我要拍的欸!』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朴燦烈跟在邊伯賢身邊啃著蘇打冰棒。

 

『喔,你不用拍啦,天曉得她又要拿那張照片…』邊伯賢話才說到一半,就因為前方幾個奇怪的人擋住兩人去路而停下。

 

『喲,小美人,晚點有空嗎?』其中一個長得一臉痞子樣的男人走向邊伯賢,後者嫌惡的向後退一步。

 

『你誰啊?我才不認識你這麼猥瑣的變態。』

 

『真是傷心呢這麼快就忘了我啊?我今天才剛跟你見過面呢!』

 

『不記得了。』他冷淡的回答。

 

『那沒關係,今晚可以讓你好好的回憶一下。』說完和後頭的那邦人猥褻的笑著。

 

『我不…』邊伯賢正要回嘴,身後一閃而過的拳頭打斷了他的思路。

 

眼前的痞子踉蹌幾步跌在地上,臉上還有明顯的拳印。

 

『邊伯賢快跑啊!』手上沸騰的溫度是那樣虛幻,他呆呆的看著朴燦烈焦急的拉著他向前跑。等他回過神,他已經和氣喘吁吁的朴燦烈躲在陰暗的一處小巷弄中。

 

『你…剛才…打了他嗎?』他幽幽的語調顯示出他還沒完全回神。

 

『嗯啊,怎麼了?』

 

『你是傻子嗎?』邊伯賢的語氣很硬,讓朴燦烈怔了一下。

 

『要是他有帶武器怎麼辦啊你這個笨蛋!』

 

『那總不能看你一直被他羞辱吧!』朴燦烈不悅的皺眉。

 

『但是我有學合氣道你沒有!要打也是我打才對吧!』邊伯賢吼回去。

 

『喂!我救了你你還凶我?你是怎樣就這麼想跟他走?』被吼得莫名奇妙,怒意也逐漸爬上他的眉梢。

 

『你這麼衝動傷了自己難過的是我你知道嗎!』邊伯賢突然落下淚水讓朴燦烈原本高漲的氣燄瞬間被澆息。

 

『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去學合氣道的?還不就是因為自己太沒用,常常讓你救還害得你受傷。結果即使學了也沒用…』他抬手抹去淚水。『還是讓你受傷了。』

 

眼神停留在他紅腫的骨節上,邊伯賢難過的抿唇。

 

瞥了眼自己泛紅的拳頭,朴燦烈尷尬的看著對方。

 

『我受傷沒有關係的,』他走向前把邊伯賢摟進懷裡。『只要你沒事就好了。』

 

『邊伯賢我喜歡你。你呢?』

 

懷裡的人許久都沒有出聲,他只是舉起雙臂環住朴燦烈的腰。

 

『嗯。』

 

 

 

 

 

 

 

『欸欸欸邊伯賢我們來玩躲貓貓好不好?』

 

 

 

 

『都幾歲了你還玩?又沒地方可以躲。』

 

 

 

 

 

『有啊!』

 

 

 

 

 

快躲進我的心裡來吧。

 

------------------------

 

完結了一整個激動啊!!!!!!!

 

黎啊我寫了好久的文終於結束了!!!

 

 

話說我中間跳過了好多個滿千賀文呢((摳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