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伯賢不久就因為身為壽星的關係被自家老爸硬是拉去交際,朴燦烈則去了一趟廁所,回程的時候有些迷路,不知不覺走到一個寧靜的迴廊。

 

看著窗外的月光,四周靜謐無聲,倚在窗前,讓臉沐浴在月光底下,精緻立體的五官在他臉上留下了一些陰影。

 

『燦…烈?』一個女聲打破了寧靜,轉向音源,是一名婦女站在那裡,臉上滿是驚愕。『你是燦烈對吧?』聲音顫抖著,她的臉上滑下淚水。

 

震驚的瞪大眼,凝視眼前的婦女,胸膛的心臟逐漸加快了跳動的速度,下唇不受控制的顫抖。用力的抿住雙唇,他慢慢的搖頭。

 

『燦烈!』走向前想握住他的手,卻被躲開了。

 

『我…不認識您,』他低著頭,往後推開一步,淚水不受控制的滴落。『您認錯人了。』

 

『怎麼可能!你是我的孩子我不會認錯的!』婦人已經淚流滿面。

 

『我沒有母親,』他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十分冷漠。『她已經過世了。』

 

他發過誓,絕對不能對她心軟。

 

她可是害爸爸活在地獄裡的人啊!

 

『你在說什麼啊燦烈!你的母親就是我啊!』激動的情緒令她的雙手顫抖,手鍊上的銀質天鵝不安的晃動。

 

『對不起,您認錯人了,』他語氣堅定。『失陪了。』越過她,朴燦烈頭也不回的離去,快步消失在走廊盡頭。

 

婦人再也忍耐不了的放聲哭泣,天鵝映著月光透出哀傷的神情。

 

一離開婦人的視線,朴燦烈便開始跋腿狂奔,淚水模糊了週遭所所有事物,他一直跑出了建築物,才發現自己跑進了邊伯賢家的庭園中。

 

跪坐在地上,他悲傷的大吼一聲,他本來就猜想過邊伯賢口中的吳世勛的哥哥吳亦凡就是那個女人的兒子,但是總是說服自己只是多心,沒想到最糟的情形還是發生了。

 

吳世勛是他的弟弟,那個吳亦凡就是他同母異父的哥哥。

 

他好想立刻離開,卻不想再回到大廳內冒著再遇到那女人的風險。

 

拿出電話,顫抖著撥出了鹿晗的號碼。

 

『燦烈去哪裡了?』邊伯賢好不容易擺脫了煩人的交際應酬回到自己的朋友身邊,卻發現最在意的人消失了。

 

『去廁所了,可是去了好久都沒回來。』金敏碩往嘴裡塞進一塊餅乾。

 

『一定是肚子痛吧。』金鐘仁偷偷倒了一杯香檳想喝,卻被金俊勉拿走。

 

『你還有八個月才成年,不准喝。』

 

『欸,哥~』

 

其他人坐在一旁笑著,鹿晗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開始震動,他悄悄的挪離人群,才接起電話。

 

『喂?燦烈啊,你跑去哪裡怎麼這麼久?』

 

『哥,我想回家。』他的聲音悶悶的,鹿晗馬上聽出了不對勁。

 

『你哭了嗎?』

 

『嗯。』

 

『為什麼?』

 

『我…遇到她了…』

 

鹿晗垂下眼簾,他知道朴燦烈父親和母親的事情,私底下燦烈也曾經對他提過他的擔憂。

 

果然…是真的是嗎…

 

眼神飄向正和邊伯賢在開玩笑的吳世勛。

 

還好,他什麼都不知道。

 

『你知道你在哪裡嗎?我去找你。』鹿晗問。

 

『我不知道,好像是在花園裡。』朴燦烈站起身,把身上的塵土拍落。

 

『別亂跑,我現在去找你。』鹿晗掛上電話,轉頭把朴燦烈為了邊伯賢做的蛋糕交到他手上。

 

『伯賢,這個是燦燦要給你的生日禮物,不過他身體不太舒服不能親自拿給你。』

 

『他還好嗎?該不會真的拉肚子了吧…』邊伯賢問。

 

『應該不是,不過我現在得帶他回家。』

 

『喔…好吧…』他失望的扯著嘴角,鹿晗微皺眉,向在場所有人道別後才步出會場。

 

出了喧囂的宴會,他拉住一個侍者詢問花園的方向,然後奔跑著來到一片幽靜的花園前,果然看見朴燦烈一個人站在那裡。

 

『燦燦…』鹿晗小心翼翼的喚著他。

 

他回頭,眼神帶著哀傷。

 

『鹿哥…』淚水又不受控制的滑落,在冷冽的月光下閃爍著淒美的光芒。『我怎麼辦?』

 

『先瞞著吧,』鹿晗輕拍他的背。『或許還能這樣寧靜。』他不敢去想像事情曝光後發生的腥風血雨,至少,他希望現在還能平淡的度日。

 

 

 

 

 

『他到底怎麼啦?從邊伯賢生日那天開始就心不在焉的。』吳世勛看著雙眼無神的擦拭杯子的朴燦烈,湊近鹿晗問道。

 

『最近很累吧。』鹿晗聳肩,至少這個不是很聰明的孩子可以馬虎帶過。

 

『是嗎?』

 

『呀!吳世勛!叫你給我拿牛奶你拿去哪了啊!』一臉煩躁的張藝興掀開廚房的簾子喊道,手上還拿著一一支桿麵棍。最近有很多人向店裡訂了蛋糕,害得張藝興每天都在和麵粉奶油巧克力奮鬥。

 

『啊啊啊!來了!』他急忙衝進廚房,免得張藝興拿手上的兇器打他。

 

鹿晗嘆了口氣,眼神瞥向眼神空洞的朴燦烈,他反覆的擦拭著手上的杯子,結果一不小心鬆了手,玻璃杯應聲碎裂。這一聲巨響倒是喚回了他的神智,連忙蹲下撿拾碎片。

 

『呀,朴燦烈,你再這樣下去可不行啊,連吳世勛那傢伙都發現你怪怪的了。』看著默默不語的他,鹿晗又嘆氣。『別想了,她找不到你的。就算找到了,吳家的老頭也不會讓她來見你。』

 

朴燦烈的動作稍停,然後又低頭繼續撿拾。

 

『來了我也不見的,』他收拾好碎片站起身。『她跟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所以嘍,打起精神來吧。』他鎚了朴燦烈的手臂一拳。

『別想太多了。』

『嗯。』他低聲應答。

是啊

別想太多了

早就已經不是那個家的人了

 

 

不需要再害怕了。

 

 

-----------------------

米米墨我CB啦!!!!!

 

最近真的事情很多很忙TAT

 

下次發文又不知道是何時了

 

米安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