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邊伯賢都向朴燦烈請了假,說是家裡為了他的生日正忙得焦頭爛額,而身為主角的他自然也得幫點忙。

 

『吶,朴燦烈,你有西裝嗎?』吳世勛坐在吧台前。今天客人不多,所以他非常有空閒打混。

 

『嗯?西裝?』正在擦洗流離台的朴燦烈突然怔了一下,疑惑的瞪著大眼。

 

『對啊,你該不會不知道邊伯賢他家辦的是正式的派對吧?那傢伙一定是怕你不去才不講。』吳世勛懶洋洋的往桌上一趴,轉著金敏碩剛洗完擦乾的玻璃杯。

 

『我還真的不知道,不過既然答應他要去還是得去啊,』眼神沒有離開流離台,朴燦烈認真的擦拭著。『大不了借一套。』

 

『先生,借一套不便宜欸,』金敏碩奪回吳世勛手上的杯子放回杯架,然後拿起洗手台裡另一個待洗的杯子。『而且既然是伯賢家辦的至少要穿亞曼尼等級的吧…』金敏碩的眼神飄向現場唯一的有錢人。

 

『嗯?要我借你們嗎?』吳世勛瞪大眼坐直身體。

 

『總不能自己買吧…』金敏碩哀怨的嘆氣,有錢人果真不懂一般人的悲哀。

 

『朴燦烈的還行啦,可是敏碩哥就…』上下掃視矮小的金敏碩,吳世勛瞇起原本就不大的眼睛。

 

『吳世勛你找死喔!』明白他什麼意思的金敏碩憤怒的重拍他的腦袋。『弄不到你鹿哥也不用去了!』

 

『呀!敏碩哥!』

 

『我不用去哪裡?』剛去補貨完的回來的鹿晗睜大雙眼來回看著吳世勛和金敏碩。

 

『啊哈哈,沒什麼啦…』馬上露出尷尬的笑容打馬虎眼,吳世勛心裡正在萬馬奔騰中。

 

『哈哈哈…啊對了鹿哥,』本來還在一旁大笑的朴燦烈抹抹眼角冷靜自己的情緒。『你有西裝嗎?』

 

鹿晗突然垮了臉,然後把貨重重的放在一旁的桌上,三個人看見他這樣的大脾氣突然靜默無聲。吳世勛和朴燦烈面面相瞿,又同時看向金敏碩,只見他一臉茫然的聳肩。朴燦烈還真不知道自己戳到了他什麼點。

 

『沒有。』語氣十分冰冷。

 

『呃哈哈鹿哥你是怎麼了?』吳世勛尷尬的扯著嘴角。

 

『我買不到西裝。』

 

『蛤?』三人同時疑惑的張大嘴。

 

『我曾經為了去面試要買西裝結果他說我肩膀太小只能穿女裝!害我丟臉丟到家了!』憤怒的臉上透著一絲紅暈,鹿晗用力的鎚著桌子。

 

『哈哈哈鹿哥你好可愛喔!』朴燦烈一聽到鹿晗氣憤的抱怨不禁鬆了一口氣。

 

『我是帥不是可愛。』朝朴燦烈又扔出一記狠瞪,鹿晗噘嘴的樣子令坐在一旁的吳世勛耳朵又開始燥熱起來。

 

『要不然下班之後我帶你們去買好了。』他提議。

 

『真的?』金敏碩開心的笑著。

 

『不會又要叫我穿女裝吧。』鹿晗皺眉。

 

『不會啦。』要是他敢叫你穿女裝我馬上封殺那間店!

 

邊伯賢生日當天的晚宴有很多的商業巨頭出席,邊爸笑呵呵的在門口和貴賓們寒暄,而邊伯賢只是靜靜的站在他身邊,偶爾陪陪笑,眼神總是飄向一台台禮賓車,每一次都盼望著接下來的下車的是滿臉微笑的朴燦烈,但幾乎每次都只是他父親的商業合作夥伴和他們身邊年輕貌美的女伴。

 

一直到最後一台禮車離去,他失望的嘆了口氣。

 

明明答應我要來的怎麼都沒看見人呢…

 

『伯賢吶還在那裡幹什麼,宴會要開始了。』邊爸蹙眉,看著一直心不在焉的兒子。

 

『嗯?我再待一下,反正那群叔叔們要講話講很久。』無奈的笑笑,他繼續盯著漸漸只剩下保全人員的門口。

 

『唉,隨你。』邊爸離開後,邊伯賢就很沒形象的蹲在地上。

 

『哎呀煩死了!朴燦烈你個大混蛋!』

 

『我來給你送生日禮物還罵我。』熟悉的暖音,轉過頭發現自己一直等待著的人站在身後。

 

『你什麼時候…』

 

『他怎麼可能從正門進來啊,有媒體呢媒體。』吳世勛和其他人也都陸續出現,邊伯賢的臉上浮現開朗的笑容。

 

『臭小子我以為你們都不來了呢!』揍了吳世勛的手臂一拳,後者誇張的按著手臂假裝很痛的樣子。

 

『今天是你生日呢怎麼可能不來?』金敏碩可愛的眨眼。

 

『啊,對了你不是壽星嗎怎麼沒在裡面?』朴燦烈問。

 

『我不想進去,裡面好無聊。』邊伯賢嘟嘴向他撒嬌,朴燦烈好笑的看著眼前幼稚的男孩。

 

『乖,聽話,你還是進去吧。』朴燦烈溫柔的拍拍他的頭。

 

『噢那邊那兩位請勿公然放閃好嗎眼睛很痛。』鹿晗一見兩人無視旁邊四人在那裡恩恩愛愛很受不了的打斷。

 

『鹿…鹿哥你在說什麼呢。』平時講話就像機關槍似的朴燦烈瞬間結巴。

 

或許是燈光太暗了吧,邊伯賢以為自己看見他臉上泛起了紅暈。

 

一行人進了會場,朴燦烈一行人因為是訪客還得在門口的訪客本上簽字。邊伯賢覺得自己的爸爸真是奇怪幹嘛把生日會弄得像喜宴。

 

『呀邊伯賢!』嘴角上翹的少年跑向邊伯賢。

 

『啊!鐘大!』開心的給來人一個擁抱,邊伯賢像個孩子似的咧嘴一笑,身旁的朴燦烈吃味的蹙眉。

 

『吶吶聽說你去咖啡廳打工?又不缺錢你幹嘛呢?』金鐘大笑道。

 

『太閒了嘛,至少不要待在家裡被老頭念。』邊伯賢翻了個白眼。

 

『吳世勛也在啊,旁邊你朋友?』

 

『這是在咖啡廳的同事,』吳世勛接話。『他是鹿晗,我們都叫他鹿哥,旁邊是金敏碩。別看他們張這樣其實都已經半五十了。』

 

『二十五?所以是哥嘍!我還以為是高中生呢!』聽完話金鐘大驚訝的瞪大眼。

 

鹿晗無語的和金敏碩對視,他同樣露出尷尬的笑容。

 

『最旁邊的是張藝興,店裡的蛋糕師傅。』

 

『張藝興?那個張藝興?』金鐘大一個箭步衝到張藝興面前嚇得後者倒退一步。

 

『哪個張藝興?』邊伯賢不解的問。

 

『就本來在我們家的飯店當蛋糕師傅後來離職的那個張藝興啊!』金鐘大興奮的握住他的手。『老爸說你當初揪出了那些沒在做事又妄想篡位的老師傅又把他們趕跑的時候我就超級想見你的!』他霹靂啪啦的說完一長串害張藝興聽得有些頭暈。

 

『呃呵呵沒有那麼誇張啦…』他用空著的手抓抓後腦。

 

『啊,還有剛剛站在邊伯賢旁邊的是朴燦烈。』吳世勛看張藝興快被金鐘大眼睛冒出的星星淹沒的時候趕緊打斷。

 

『啊~原來你就是燦烈呢~果然是帥啊帥哈哈~』金鐘大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邊伯賢,他只是瞪眼然後比出要他噤聲的手式。

 

『啊!我們都在那邊呢!你們一起過來吧,我介紹大家給你們認識。』一行人往會場的另一邊移動,人多以外更是因為他們個個完美的面貌讓在場所有人的目光。

 

『喔!金鐘大你給我跑去哪裡…喔?』金鐘仁一看見他身後的朴燦烈等人怔了一下。『你們是咖啡廳的…』

 

『鐘仁!別沒禮貌,』站在後頭拿著香檳的男子蹙眉,然後走向朴燦烈等人。『對不起,鐘仁說話總是這樣不經思考。』

 

『沒關係啦,』鹿晗笑著說。『反正他說的是事實。』

 

經過金鐘大熱情的介紹後,在場的十一人大致上都知道對方的名字了,還知道剛才替金鐘仁道歉的是金家三個兒子中的老大金俊勉,老二是金鐘大,老么則是金鐘仁。而眼睛又圓又大且有著心型嘴唇的是都氏企業的總經理也是都家公子的都暻秀。高瘦,長得一臉兇狠的是黃氏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的公子黃子韜。

 

『呀吳世勛你哥呢?』金鐘仁突然問到,吳世勛皺起眉頭。

 

『那傢伙說公司裡有事不來,老爸老媽也說會晚點到,害我一個人帶著那麼一大包禮物過來,很累欸你知道嗎!』

 

『反正你就是欠鍛鍊剛好讓你練一下啊弱雞~』邊伯賢嘲笑的說。

 

『說到鍛鍊,打工好玩嗎?』黃子韜問。

 

『還不錯啊,還可以學學做咖啡什麼的。』他回答。眼角偷偷瞟一眼坐在金俊勉身邊和鹿晗、金敏碩、都暻秀在聊天的朴燦烈。

 

他很厲害呢,這麼快就可以融入上流社會的社交世界。

 

說不定他很快就會找到比我更好的朋友呢…

 

邊伯賢垂下視線,臉上的表情稍稍的暗淡下來。

 

--------------------------

 

呵呵呵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啊

好久沒來say hi了總之來個快速更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