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是邊伯賢的生日了,而身為富家子弟他的父親當然會替他舉辦一場派對。

 

不過,是個正式的派對。

 

這讓邊伯賢非常不高興,為什麼明明是自己的生日還得這樣拘束禮節,更不想交際應酬。

 

但是他的父親卻說這是在為他的將來鋪路,至少他頂替自己的位置時還有人會幫助他。

 

最後邊伯賢好不容易爭取到可以讓他邀請一些人來參加的機會,心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朴燦烈。

 

『喂?』拿起電話毫不猶豫的撥出,在對方接起的那一刻馬上出聲。

 

『喂?伯賢吶。』對方的聲音依舊那樣溫暖,邊伯賢的嘴角忍不住上揚許多。

 

『你下禮拜三有空嗎?』他其實有十足的把握他當天有空,因為那天店裡公休。

 

『有啊,怎麼了?』

 

『我生日。你要不要來我家?有辦活動。』

 

『什麼活動啊?而且你生日我是不是還得包紅包,我才沒那麼有錢。』朴燦烈故意嫌棄的說。

 

『欸,就算空手來也沒關係,人來就好。』邊伯賢以為他真的不來,語氣多了幾分著急。

 

『呵呵,緊張什麼,開玩笑的,』電話那頭傳來他輕笑的吐息。『我怎麼可能空手去,一定會給你買禮物的。只是別期待是什麼高級的東西。』

 

『那我要你做的蛋糕!』邊伯賢笑著。『喝了那麼多你泡的咖啡卻一次都沒吃過你做的蛋糕,你這樣好意思嗎?』

 

『你著傢伙真會揩油。』

 

『不揩油我就不叫邊伯賢啦,』他笑著往後躺在自己床上。『一定要來喔,地址我再傳給你,啊,幫我跟鹿哥敏碩哥藝興哥說一下。』

 

『真會使喚人欸,好啦。』

 

『那就先這樣啦!拜拜!』喜滋滋的掛掉電話,邊伯賢像個小少女似的在床上翻了幾圈。被棄置在一旁的手機忽然鈴聲大噪嚇了他一大跳,從床上蹦起慌忙的接通電話。

 

『喂?』

 

『欸邊伯賢我聽說你的生日派對…噢不,商業面談大會辦在你家喔?』一聽見話筒裡的聲音是吳世勛的,他馬上又倒回床上。

 

『對啊,真令人洩氣,這可是我的生日欸!唯一一次的二十二歲生日就這樣被老頭毀了。』

 

『呵呵那我就不去嘍你自己加油吧。』

 

『啊?你確定?』邊伯賢挑眉。『鹿哥也要來喔~』

 

電話那頭突然安靜了一會兒,果然鹿晗是最好用的。

 

『我考慮一下。』

 

呵哈哈吳世勛大笨蛋!

 

『你有邀請朴燦烈嗎?』吳世勛突然問起。

 

『呃?有啊。』邊伯賢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

 

『你是不是喜歡人家啊?看你一直給他獻殷勤。』

 

邊伯賢當機了幾秒,才緊張的對手機大吼。『不是!』

 

『你就承認吧~現在是個開放的時代,就算你真的喜歡我也不會攔你的。』吳世勛的口吻突然嚴肅起來。

 

『我…才沒有…』邊伯賢一時語塞,腦袋飛快的轉動卻想不出任何一句話反駁。

 

『呵呵瞧你緊張的勒,逗你玩呢。』吳世勛賊笑。『他會去你就順便介紹一下啊,你爸一定很想知道到底是誰有這個能耐把你這個紈褲子弟訓的乖乖順順的。』

 

『你其實是想順便介紹鹿哥給你爸媽吧…』邊伯賢吐槽。

 

『那只是其中之一啦,』吳世勛的聲音變得高了一些。『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的壽星不是嗎?』

 

『哼哼,藉口。』邊伯賢嗤之以鼻。

 

『隨便啦,』吳世勛仰躺在自家沙發上,『反正要是鹿哥沒去我就不去了。』

 

『真是白把你當朋友了…』無奈的搖搖頭,果然還是朴燦烈比較好。『好啦我知道,掛了。』

 

『嗯。』

 

吳世勛掛了電話,手機就隨意的扔在一旁。

 

『伯賢嗎?』一旁剛從於浴室走出的吳亦凡一邊用毛巾擦著溼漉漉的頭髮一邊走向吳世勛。

 

『嗯,我問他他的商業面談大會辦得怎麼樣。』漫不在乎的翹起二郎腿,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赤裸著上身的哥哥。

 

『欸吳亦凡你去嗎?』

 

『當然,而且你也一定得去,別肖想能落跑。』看他一副我不想去的表情,吳亦凡又補上一句。

 

『為什麼?』他嘴角立刻下垂,眉頭皺緊。『你去就好了啊。』

 

『你這樣爸媽面子掛不住,邊董事知道你和伯賢是好朋友你不去他一定會起疑的,要是問了對他不好意思。』吳亦凡拍拍他的頭。

 

『唉,真麻煩。』雖然吳世勛是個頑皮的小孩,但是對於父母還是很給面子的。

 

『快去洗澡啦,當你明天放假呢。』

 

『喔,好啦。』吳世勛搔搔後腦走上樓梯。

 

過了一會兒,吳亦凡本想找遙控器轉開電視,無意間瞥見吳世勛遺忘在一旁的手機。鬼使神差的拿起來滑開,按了來電紀錄,確認果真是和邊伯賢在講電話才鬆了一口氣。

 

他的父母總是再三叮嚀要看好吳世勛別讓他交到奇怪的朋友,而身為大他六歲的哥哥當然得好好執行父母的命令。

 

稍微往下滑動,發現他的通話紀錄裡有一個眼熟的名字。

 

朴燦烈

 

『朴燦烈?燦烈?該不會…』感覺的自己的心瞬間涼了一半,手也開始不聽使喚的微微顫抖。

 

是他嗎?

 

那個爸爸說曾經把媽媽騙得團團轉的男人的兒子…

 

-------------------

 

噢我最近更文神慢啊((狂吼

因為有些忙碌所以腦袋lag很嚴重可能無法周更了喔

抱歉歉…還有拜託大家留個言好嗎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exo cp
    全站熱搜

    米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